星期二, 九月 8

6/9/2020 剑走偏锋的我。

 这一天这一晚,我为自己灌于渣澤之罪,罪不可赦的那种。

为什么,要做得那么绝

为什么,要这么冷血

为什么,要对自己爱、爱自己的人..狠。


我以为,我们离别了段时间。你我会对感情变淡,会慢慢不爱,会慢慢..忘记对彼此的爱,对彼此的承诺。最后分开


你打给了我一个晚上,你打给了我很多次,用很多方法联络我。而,我却不予理会..

电话里你一直哭一直哭,通了一个小时,你哭了一个小时。

通话里的开头是你质疑,是我的答案。你的疑惑,是我的坚决。到中段是你的愤怒,而我却在解释..


你问我,为什么拉黑了账号。然后想办法看了我的贴文。发现,我并不是单纯的跟朋友郊游,而是跟了女孩约会。问我那女孩是谁,我说,那是我喜欢的女生。谈了多久,认识多久?我的答案是认识了一个月,通过朋友认识,我喜欢她,对她有感觉。想要跟她有未来。


你说我为什么那么容易放弃,你给了我所有,把整颗心都给了我,把我放进你的未来,要跟我有规划,预想以后我们两的生活。结果到了现在,我突然就说不爱了。该要怎么办,该把自己放在哪里,该如何过生活...


你哭着说,求我不要丢下她一个人,求我给个机会。说了件我觉得不重要,她却很认真的事:当初在一起满一年,说我会继续爱她吗?会跟她有未来吗?会有想要跟她结婚的念头吗?我说有..

那一刻,我觉得自己很差劲,第一次认识自己是那么烂,自己是那么没有用的人。明明这件事对女生很重要,我却不当一回事。


你求我,你求了很久。我却说:你累了,我也累了,去睡觉好不好。我们现在结束,还能当朋友...

你说了一句整件事里最让我心痛,最深刻的一句话:


Ah Hao, I cannot closed call , if I closed , tomorrow Morning, after tomorrow, future we cannot call anymore. Because we are break up already.Please don’t close...


听到这句话,我的心里好像被刺了刀。一把把尖利的刀,不断刺进我心里。而刺我的刀,来自我内心深处。

我以为理所当然,我以为我的敷衍,我以为我的不耐烦,能给我尽快摆脱现在。然而,不是...


我的不负责任,我的花心,我的冷血,源自我不是人,我差距,我烂,我不值得..配得上心思那么细腻,对我那么好的人..

我让一个女孩撕心裂肺,我让一个女孩没办法好好睡觉,我让那个女孩不再相信爱情...不再,相信世上会再有好人


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...我自己的任性,我不负责任,我自私伤害了你...我抱歉..


希望你以后会好,希望你能尽快走出伤痛,走出我。


你问我一件事,你说我有打从心底里有真爱过你吗?

我的答案不用想:


我真的爱过你


不见,亦散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